【新春走基层】晋城将举办“凤鸣春晓”赵树理戏剧奖优秀剧目展演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新年新气象,大戏唱阳春。为弘扬民族文化,繁荣上党戏剧事业,丰富广大人民群众节日文化生活,根据晋城市委市政府对2023年“两节”文化活动的要求,1月30日-2月6日,第十五届“凤鸣春晓”赵树理戏剧奖优秀剧目展演活动将在晋城市歌舞剧院剧场举行。  

此次活动由晋城市委宣传部、晋城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晋城市文化和旅游发展研究中心承办,晋城市歌舞剧院、晋城市融媒体中心、晋城市华纳文化有限公司协办。

“凤鸣春晓”赵树理戏剧奖优秀剧目展演活动自2003年启动以来,迄今已成功举办了十四届,规模越来越大,参演团体越来越多,演出水平逐年提高,已成为晋城市“两节”文化活动不可缺少的一道风景。(程燕枝)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