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说晋城>
【新春走基层】美不胜收!夜幕下的灯火晋城
2023-01-24 10:24:57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记者郭钰诘)新春佳节刚刚过去,但晋城的年味儿还没有结束。夜幕降临,晋城的夜景美不胜收。璀璨美丽的灯光绚烂了整座城市,也温暖了每一个晋城人的心。在各色灯光的装饰下,公园、湖面、街道都变得美轮美奂,灯火里的晋城,让人沉醉。

顺着文博桥走进龙湾公园,湖的两岸灯火通明,水面倒映着霓虹灯的色彩静静流淌,岸边的仿古建筑也悬挂着各式各样明亮的装饰灯,红红的灯笼、五颜六色的彩灯,远远望去如繁星点点,浓浓的年味儿扑面而来。茶余饭后的人们一边散步一边欣赏着美丽的夜景,感受着宜居晋城带来的幸福和喜悦。

月是故乡明,情是家乡浓。流光溢彩的城市灯火柔和而璀璨,照亮了团聚的路,更点亮了红红火火中国年。这些独具特色的新年亮化装置,承载了这一年满满的发展成果,也寄托了晋城人民对新一年的美好祝愿。灯火阑珊夜撩人,新的一年,愿这人间灯火为你的2023带来踏实和温暖。(摄影:张建强)

[编辑:郭钰诘]
分享到: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