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城区南村镇扎实做好2023年安全生产工作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安全工作重于泰山。2023新年伊始,晋城市城区南村镇党委政府就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立足“早布局、早谋划、早落实”,制定安全生产监管检查计划,落实全年安全生产责任制,扎实做好2023年全镇安全生产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将安全生产工作纳入全镇重点工作目标管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层层传导压力,强化责任措施落实。

二是分片实施,压实责任。根据全镇企业点多面广、规模层次不同等特点,实行分片包点管理,层层把关,压实责任。严格按照安全生产监管检查要求,加强企业安全监管检查工作。

三是全面排查,突出重点。对全镇企业的整体安全状况进行摸底、排查、分析,针对重点行业、风险区域,全面排查,突出重点,认真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四是立足长远,长效管理。注重长效机制建设,进一步健全完善各项安全生产制度,夯实安全工作基础,建立健全隐患排查治理长效机制,使全镇安全生产工作走上经常化、制度化、规范化管理轨道。(陈艳梅)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