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说晋城>
【网络中国节·春节】瞰丹河新城花灯璀璨
2023-01-30 11:53:11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这是记者1月29日用无人机拍摄的丹河新城龙门广场灯会。连日来,晋城市丹河新城花灯璀璨,街头流光溢彩,新城与凤栖湖交相辉映,绽放魅力。记者宋岳廷 摄

游客在兔子造型的花灯前拍照留念。

丹河新城灯会以“启航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玉兔贺新城”等为主题,重点规划金村大道、北石店河滨河公园、丹河龙门广场和凤栖湖等四个区域,通过声、光、电等现代技术手段和动态方式组合,吸引了不少市民游客。

灯会将晋城高质量发展、二十八星宿、生态保护以及生肖兔子进行形象化展示,让每个年龄段的游客都能各赏所需、乐在其中,同时,也激发了市民对城市的认同感、自豪感。

丹河新城是晋城市率先蹚出转型发展新路的重要承载地。每年的新春灯会都给游客送上不同的视觉体验,也让市民感受到新城更多的活力。记者宋岳廷 摄

[编辑:彭欣]
分享到: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