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阳城”共读活动持续开展 全民阅读蔚然成风

2022年,阳城县把开展“共读共享•悦读悦心”活动作为推动书香阳城建设的新手段、新方式,以“共读”激发大众阅读兴趣,培育全民阅读的良好习惯和风尚,提升城市书香气质,让“阳城,读书人的家”品牌越来越亮。

“共读共享”成新风,书香阳城热浪涌。在共读活动的引领下,阳城县阅读空间方兴未艾,图书馆顺利搬入四馆一院,屯煤书院、海会书院、香煤书院三大书院全部建成并投入使用,网络阅览室、绘本馆、社区书屋、职工书屋等新型阅读空间层出不穷,阅读驿站、数字农家书屋遍布城乡,阅读分享会、好书推荐会、沉浸式读书会、读书沙龙等阅读活动此起彼伏,全民阅读蔚然成风,“阳城,读书人的家”成为阳城底气、阳城自信、阳城名片。(靳博雅)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