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说晋城>
农行晋城市分行成功举办首届客户节开幕式暨新春联谊活动
2023-01-18 16:55:32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金虎辞岁去,玉兔迎春来。1月17日,农历腊月二十六,农行晋城市分行成功举办首届客户节开幕式暨新春联谊活动。100余名重点企业客户、高端私人银行客户欢聚晋城市凤城国际酒店,共叙友谊、共谋发展、共话未来。农行晋城市分行党委班子成员、资深专员共同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以“同心赢春 共富未来”为主题,共设置嘉宾致辞、财富前瞻、文艺答谢、大礼拜年四大主题内容,诚意推荐“十大钜惠”优惠活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一轮轮抽奖环节,让客户感受到了农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

在致辞环节,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波指出,过去一年,农行晋城分行围绕“两大定位”“三大战略”,认真贯彻落实省分行党委决策部署,深度融入晋城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为全方位建设共同富裕美丽新晋城贡献农行力量。

本次活动获得了到场嘉宾的一致好评,对该行“壹私行”品牌等金融产品、服务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愿意与该行加深合作。新的一年,晋城市分行将持续践行“金融为民”初心使命,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完善产品体系,把理解、尊重和满足客户需求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用心用情服务各类市场主体,在后疫情时代,与广大客户携手并进,共创美好未来!(李兴宇)

[编辑:郭钰诘]
分享到: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