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平市原村乡:柏油马路敞而亮 方便出行惠民生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今年以来,高平市原村乡聚焦群众急难愁盼民生热点问题,加快补齐民生短板,全力推进为民办实事项目。11月底,原村乡秦城村投资71万余元对坪秦线进行柏油铺设,该道路总长8160米,宽11米。在保证工程质量、施工安全和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工人们加班加点、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在上冻前顺利完工。

“新铺的油路就是好啊!我们特别高兴,出门干净方便了,心里也敞亮了。修缮道路是大实事、大好事,既为出行带来极大便利,也改善了村容村貌和环境卫生。”村民王大爷说。铺上宽敞平整的柏油路是村民热切的期盼,秦城村党支部紧盯群众所急所盼所需,积极争取项目支持,全力保障坪秦线铺筑工程按期完工,切实提升了村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民之所望,施政所向。下一步,原村乡将持续开展为民办实事活动,着重梳理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解决群众忧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将群众最期盼、最关心的道路建设作为重点工作,围绕农村道路建设提档升级,不断补齐乡村交通短板,加快推进乡村道路民生工程建设步伐,让为民办实事从脚底直达心坎,为全乡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强有力的基础保障。(李婷婷)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