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说晋城>
2022年晋城市第二十一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暨第四届青少年机器人竞赛拉开帷幕
2022-11-08 11:38:34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近日,2022年晋城市第二十一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暨第四届青少年机器人竞赛在晋城市文体宫拉开帷幕。晋城市科学技术协会党组书记、主席焦勇,晋城市教育局局长李志忠,副局长原红卫,市科协副主席李振宇等莅临竞赛现场进行指导,并与孩子们亲切互动。记者郭钰诘 摄

大赛设有一、二、三等奖,优秀教练员、优秀组织单位奖,竞赛成绩现场公布,获奖名单将于大赛结束后在晋城科普网上进行公布。赛场上,选手们齐心协力克服困难,合理分工、团结协作、以饱满的热情完成了相应的比赛项目。

本次大赛由晋城市科学技术协会、晋城市教育局、晋城市科学技术局、共青团晋城市委员会、晋城市妇女联合会共同举办。旨在通过各项科技创新项目,让青少年在智能控制、信息技术等领域进一步学习、探索和实践。立项新颖,着眼科技创新,充分展现了全市广大青少年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

据悉,晋城市科协已连续举办二十一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举办了四届青少年机器人竞赛。今年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收集作品3400余项,青少年机器人竞赛报名人数300余人。活动大力激发了青少年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兴趣,培养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和科学创新精神,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记者郭钰诘 摄

[编辑:郭钰诘]
分享到: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