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平市三个农夫食品有限公司加快复工复产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按下复工复产“加速键”,打好年底“收官战”。 连日来,高平市三个农夫食品有限公司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新十条”,科学精准落细各项优化措施,不等不靠、主动出击,赶订单、稳生产,加快推进复工复产,努力实现全年既定目标。

来到三个农夫食品生产车间,工作人员佩戴口罩,身着工作服,动作娴熟地进行学生坚果系列产品的烘焙、分拣、称重、包装。“我们主要是为全国中小学生和幼儿园提供学生坚果产品,目前产品销售覆盖了北京市、太原市、晋城市、长治市、晋中市等地区。目前,我们按照疫情防控‘新十条’要求,加强员工个人防护、厂区环境消杀、货车及司机管理,做到生产和销售齐头并进,争取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把落下的订单赶上来。”该公司经理韩秀英介绍说。

三个农夫是全国首个学生坚果品牌,成立于2017年10月份,是晋城市2022年“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同时也是晋城市重点龙头企业和晋城市农产品高校供应基地。在高平市野川镇政府的大力扶持下,4个扶贫车间一年可加工坚果食品5000多万袋,不仅有效带动了48名群众在家门口就业,还可就地消化原材料近1000吨,为本地优质农产品走向高端市场拓宽了销路。

目前,三个农夫食品有限公司已有27名员工返岗,生产车间内,大家铆足干劲、争分夺秒,赶制订单。市场销售人员坚持走出去,找准市场定位,主动做好产品推荐,进一步拓宽销售渠道。随着复工复产节奏的加快,该公司的产能已有序恢复,各环节运行平稳,正朝着年度目标任务冲刺。“我们已申请到5项实用新型专利,实验室可以满足目前产品的各项化验要求,新订购的全自动生产线预计在一个月内可完成安装,届时生产规模可提高2倍。”韩秀英满怀信心地说。

谈及下一步发展,韩秀英表示,当前我们将主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坚持一手抓常态化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进一步提高生产效率,丰富产品种类,提升产品质量,稳步扩大市场份额,充分满足多样化的市场需求,带动更多群众在家门口就业增收。(李金莎 郭少宇)

[编辑:郭钰诘]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