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平市吉利尔潞绸集团:抢时间忙生产 复工复产开启“加速度”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年终之际,加快推进复工复产、全力推动经济复苏成为当务之急。连日来,高平市吉利尔潞绸集团主动适应疫情防控新阶段新形势新要求,科学精准落实“新十条”,加速推进复工复产,开足马力忙生产、赶订单、拓销路,全力满足市场需求。

走进吉利尔潞绸集团织造车间,纺织机械飞速运转,银色天丝飞舞成锭,织布机交替使经线和纬线交织,实现从“一根丝”到“一匹布”的生产;缝制车间内,纺织工人全员上岗,佩戴口罩,全力以赴赶制订单,各条生产线有序正常运转。“为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加快推进生产进度,我们制定防疫方案、落实防疫措施,强化员工防疫意识,做好自身防护,储备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做好厂区消杀管理,全力保障员工身体健康和企业生产正常运行。”吉利尔潞绸集团品牌部经理刘朵霞说道。

吉利尔潞绸集团是一家主营新娘潞绸被、高端丝绸面料的企业。当前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又临近年关,床被用品需求扩大,为吉利尔带来销售机遇。自12月5日复工以来,吉利尔抢抓时机,多条生产线开足马力、满负荷生产,织造车间、缝制车间、印染车间实行三班倒制度,24小时生产不停歇、不断档,争取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把落下的步子赶上来,全力提升企业生产效益。目前,200余名工人师傅到岗作业,线上天猫旗舰店、微信小程序、抖音网店线上销售同步恢复运营,加快推动企业满产扩产。

“接下来,我们将在落细落实‘新十条’优化措施的同时,抢抓经济发展的新机遇,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加大新产品的研发力度,深入挖掘潞绸文化内涵,将潞绸产业做大做强,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企业力量’。”刘朵霞表示。(李娜 刘庆康)

[编辑:郭钰诘]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