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无公害蔬菜产业鼓起农民“钱袋子”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12月18日,在阳城县凤城镇美泉村的无公害蔬菜基地,工作人员正在进行蔬菜管护作业。

近年来,美泉村坚持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之路,采用“公司+基地+合作社+农户”模式,大力发展现代无公害绿色蔬菜产业,采用蔬菜种植不打农药、不施化肥、不用抗生素的绿色、无污染、高附加值新型农业生产技术,全力打造高端、智能、科技的现代农业基地,以绿色种植提品质、增效益。

据了解,目前该村建有高标准日光温室蔬菜大棚46栋,春秋大棚32栋,年可生产蔬菜300多万斤,产值500多万元。在当地,无公害蔬菜产业已成为村民增收致富的支柱产业。(陈来全)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