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十四五”文化发展规划论证会召开

2月7日上午,晋城市“十四五”文化发展规划论证会召开。会上介绍了《晋城市“十四五”文化发展规划(审议稿)》编制情况,听取了各单位负责人和专家就规划作的论证发言。

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委宣传部部长武健鹏主持并讲话。

武健鹏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高质量完成规划编制工作,在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全力做好规定动作的同时,确保推出一批有特色、有亮点的自选动作,进一步提升群众文化获得感幸福感。要集思广益,高质量开展评审论证工作,深入领会专家们提出的意见建议,逐一进行梳理汇总,继续做好修改完善和细节打磨工作,积极对接好上级精神,把握好推进节奏,努力绘就全市文化高质量发展的基本蓝图。要加强履职尽责,不断完善项目化执行机制,用好大宣传落实机制,建立绩效化考评机制,高质量推动规划落地实施。(崔晶 韩艳帅)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