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农资快递”助春耕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近日,阳城县次营供销合作社快递农资配送站一片繁忙景象,配送人员忙着整理、搬运化肥为农民送货。

一年之计在于春。当前正值春耕备耕季节,阳城县次营供销合作社充分发挥供销系统农资供应主渠道作用,以该社农资经营网点为依托,推出“线上下单、线下配送”服务,千方百计方便农民群众,把农民们在网上订购的农资产品及时送到农民手中,全力打通为农服务“最后一公里”,助力春耕生产。

目前,该社已储备复合肥、尿素、氮肥、磷肥等各类化肥近1000多吨,不足部分正在加紧调运储备之中,以充足的货源全力保证该镇28个行政村春耕生产用肥需求,确保春耕备耕农资不缺、农时不误、农户不愁。陈来全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