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启动仪式举行

2月7日上午,2023年晋城市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启动仪式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望远参加活动并宣布专场招聘启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晓莉,市政协副主席常先勤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晋城市人社局负责人介绍了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基本情况并与晋能控股装备制造集团签订了就业工作备忘录,用工企业代表、零工市场代表、外出务工人员代表先后发言。

活动现场,共有近300余家用人单位参加,累计发布50余个工种、3000余个就业岗位,涉及互联网、装备制造、商贸、教育、餐饮等多个行业。除当天的现场招聘活动以外,我市还将持续开展“三进三送”就业援助活动,深入各县(市、区)100余家重点企业和135个重点帮扶村(社区),送就业政策、送岗位信息、送帮扶服务。同时,将开展28场线上线下招聘活动,促进劳动者和用人单位精准对接。(程才 闫凯)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