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市长薛明耀在城区调研

2月7日,晋城市委副书记、市长薛明耀深入城区调研城市建设工作。他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规划先行,聚焦问题导向,对标群众需求,抓紧抓细抓实各个方面各个环节的工作,确保城建重点工程早日完工、投入使用,使广大市民生活环境整体迈上一个新水平。

文博路—文峰路连通道路工程是城区“三横三纵”主骨架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连接文昌街、中原街和白水街的重要通道。在项目现场,薛明耀详细了解工程进展。他要求,城区相关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主动靠前对接,密切协调配合,做好服务保障,凝聚项目建设强大合力;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全面加强现场管理,在确保安全和环保的前提下,紧盯节点,倒排工期,确保高质高效如期完工,为群众出行提供更加便利、更加舒适的交通环境。

南村智慧物流园区项目总占地面积827.3亩,项目总投资约25亿元,是一家集汽车交易、高标准保鲜库、电商直播中心等多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现代智慧物流园,目前一期土地即将公开出让,土地平整工作正在有序进行。在现场,薛明耀详细了解园区建设进度、招商引资等情况。他指出,要充分结合园区产业定位和区域发展实际,以现代化、智慧化、多元化为目标,在项目谋划、包装、推进上下功夫,持续改善营商环境,吸引更多企业投资落户,确保项目早日发挥作用、产生效益。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薛明耀认真听取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汇报。他指出,老旧小区改造事关群众切身利益,是增进民生福祉、提升城市品质的重要内容。城区要高度重视,扛牢主体责任,坚持规划引领,科学合理制定改造方案,系统谋划、统筹推进,真正把这件好事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要提高整体改造水平,以群众满意不满意为衡量标准,按照提品质、出精品、创经典的要求,严把工程质量,打造精品工程。要盯在一线,主要领导亲自带头深入现场,吃透情况、靠前指挥,认真总结一期经验教训,进一步细化工作机制和标准要求,精准破解项目难题,精心打造一批示范小区。市直相关部门与城区要强化联动配合,明确标准要求,加强督导管理,牢固树立“定了就干、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效率意识,加快城建重点项目建设步伐,尽快实现老旧小区生活环境的整体提升,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副市长高喜全参加调研。(卢科 刘云峰)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