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开发区中心校开展2023年工作汇报交流会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2月6日至7日,晋城市开发区中心校组织下属小学全体中层以上领导、幼儿园园长,开展本学期工作计划汇报交流会。

进修校校长李收元在发言中提到,学校是传播人类文明的圣地,教师兼顾着铸造人类灵魂的使命,希望各校校长、中层以及各位教师切实做到学为人师,为开发区教育的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为晋城市城区教育事业献出自己的力量。开发区中心校校长周慧芳代表开发区街道办事处领导,向全体教职员工献上了一份关心和关爱,并表示希望开发区中心校能够继续强化管理,真正做到立足发展、夯实过程、创建特色谋升位,带领各学校提升教学品质,使开发区教育事业能够更加出彩。

大会始终围绕“立足发展 夯实过程 创建特色谋升位”这个主题,在教育教学教科研、家校社协同育人、一校(园)一品、打造项目活动、安全稳定提升幸福指数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汇报交流。两天时间内,各校校长、中层领导及幼儿园园长分别进行汇报发言,随后由李收元等评委分别从各个方面给予了中肯点评,同时指出了各学校工作的发展重心和特色品牌打造之方向。

周慧芳作总结发言,围绕《Why What How》主题,阐述了教育为什么(Why)要培养“五育”人才、培育的具体内容是什么(What)、怎样(How)培养人才三方面,对2023年的工作作出目标性详细部署。她强调,幼儿园要紧紧围绕“养成习惯、培养兴趣、保护好奇心”等方面,严格按照《幼儿园工作指导纲要》内容去开展工作,并对大家取得的成绩送上掌声和祝福。她表示,日拱一卒无有尽,功不唐捐终入海,所有的成功都是由汗水和泪水换来的。江河永远奔流向前,世界也一直在变,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走好脚下的路。

会议在全体教职员工合唱的《团结就是力量》歌声中结束。

新学期,新机遇,新征程。本次交流会全方位、多角度展现了各学校的新思路和新举措,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全面落实和学校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奠定了基础。(晋城市开发区中心校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