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旧迎新】晋城市第二人民医院“回首2022 展望2023”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日月其迈,岁律更新。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值此辞旧迎新、岁月嬗递之际,晋城市第二人民医院向奋战在医疗、教学、科研和行政后勤第一线的全体职工,向为医院建设和发展立下汗马功劳的离退休老同志,向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医院改革发展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朋友、集团医院成员,向广大信赖医院的患者朋友及家属致以新年最衷心的感谢、最诚挚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福。

回首2022,荆棘之路、坎坷之路、奋斗之路。二院人紧密围绕公立医院改革的各项目标任务,坚持“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导向,积极维护公立医院公益性,进一步加强医院内部管理,全面提升医疗质量水平,大力优化服务和就医流程,落实多项便民惠民措施,实现了医院管理水平、服务能力、人才储备和技术实力等的全面提升。医院就诊环境不断优化、基础设施日趋完善、人才实力显著增强、医疗技术明显提高、群众口碑进一步改善。

展望2023,探索之路、希望之路、光明之路。二院人将紧扣“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主题主线,先人一步谋发展、快人一拍抢机遇、胜人一筹抓落实,围绕“一体两翼四度”的发展战略,打造“学科建设有广度、手术治疗有精度、科学研究有深度、人文关怀有温度”的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现代化医院,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便捷、安全、高效”的医疗服务。(晋城市第二人民医院

[编辑:郭钰诘]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