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平市众禾壹心日产300万块冷冻甜品中央工厂项目:如火如“兔”复工忙 奋力冲刺开门红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连日来,高平市众禾壹心日产300万块冷冻甜品中央工厂项目抢抓工期,迅速从“休假模式”转入到“工作状态”,按下复工复产快进键,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一年紧张忙碌的工作中,奋力实现首季“开门红”。

在项目施工现场,先行返工的工人师傅或清理场地、搬运材料,或加固钢结构螺丝、巡检厂房,为正式施工做足准备,打下基础。“为确保完成今年项目建设任务,春节假期过后,我们及时针对节后复工复产工作召开项目建设调度会,并根据天气情况,积极组织各施工队伍陆续返场,有序组织施工。截至目前,第一批20余名工人已经返岗工作,第二批30余名工人也即将返岗到位。”山西众禾壹心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王帅介绍说。

高平市众禾壹心日产300万块冷冻甜品中央工厂项目位于高平经济技术开发区三甲工业园区,占地150亩,总投资8亿元,分两期进行。一期工程于8月份开始施工,建设内容包括万级净化车间、原料及冻品成品库、综合办公楼、宿舍及配套设施。目前,一期厂房钢结构主体已经完工,正在加紧进行厂房水电暖、消防设施的内部装修;配套设施办公楼建设已完成3层,宿舍楼完成2层,完成了项目建设进度的65%,预计3月中旬至4月初开始万级净化车间、原料及冻品成品库设备安装调试,5月份进入试生产状态。届时,将形成集冷冻甜品加工、淡奶油加工、冷链物流、果蔬种植和畜禽养殖为一体的产业链集群。

“一年之计在于春,不负韶华再出发。我们公司全体员工将坚定信心、鼓足干劲,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完工、早投产、早见效,为全方位推动高平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王帅如是说。(刘庆康 邢宇琛)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