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新添10家高校农产品供应基地

从市农业部门获悉,今年以来,晋城市持续加大市校合作推进力度,紧盯特优农产品供应基地建设,积极与清华、北大等高校合作,“市校合作”高校农产品供应基地再增加10个。

市校合作高校农产品供应基地建设由市农业农村局牵头负责,自2021年开展以来,先后与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传媒大学、西安科技大学、河南工业大学等近30所院校进行了有效对接。筛选晋城市52种特优农产品,向高校宣传展销,以产品为纽带,畅通了校企合作渠道。在推动去年已建设的10个“市校合作”高校农产品供应基地向纵深发展的基础上,今年晋城市新增山西龙谷仓粮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西沁水农林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陵川百谷旺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等10个高校农产品供应基地,高校农产品供应基地总共达到20家。截至目前,累计销售农产品723万余元。所有高校农产品供应基地的生产主体全部在农产品质量追溯平台注册,所提供的农产品开具承诺达标合格证,实现了全程可追溯,严格了标准和准入条件,提升了晋城市农产品标准化、规模化、特色化水平。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