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平市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4月15日上午,高平市委办牵头,联合高平市委统战部、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市发改局、市应急管理局等相关部门,在长平广场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置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普及国家安全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教育引导广大群众关注国家安全、宣传国家安全、维护国家安全,推动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人心。广大群众还在“国家安全 我在行动”宣传横幅上签名,争做维护国家安全的宣传员和践行者。据了解,现场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9000余份。

“这样的宣传形式接地气、易接受,让我们深入了解到了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国家安全与我们大家都息息相关,我们每个人都要掌握国家安全基本知识,还要积极向身边人宣传国家安全知识,共同维护国家安全。”市民袁民生说道。

今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主题为“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旨在进一步加强全民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提升维护国家安全的能力,凝聚起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社会共识,共同构建大安全格局。

下一步,高平市还将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延伸到基层、覆盖到群众,着力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共筑国家安全防线。(冯甘霖 郭少宇)

[编辑:程琳琳]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