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说晋城>
又是一年三月三,赏春祈福登珏山
2024-04-12 10:54:51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记者郭钰诘 实习程琳琳 通讯员张少毅) 4月11日,一年一度的“三月三、朝珏山、保平安”祈福活动在晋城市珏山风景区举行。据悉,每年农历三月初三,是珏山风景区集“登山、踏青、祈福、旅游”四位一体的旅游节日,各地游客齐聚珏山,登高望远、赏春祈福。

珏山四季皆胜景,春天的珏山更是景色怡人,在珏山风景区内,处处都悬挂着游客祈福的红丝带,身着古典服饰的年轻女孩徜徉其中,随手一拍就是一幅美丽动人的画面。另外,景区精彩的文艺活动也正在上演,舞蹈《万紫千红尽是春》、民间艺术八音会等,为到来的游客提供了一场文艺盛宴。

珏山风景区位于泽州县金村镇,双峰对峙,巍峨苍翠,宛如一对碧玉镶嵌在太行山上。作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珏山不仅自然风光秀美,而且历史文化底蕴深厚,深受省内外游客喜爱。四月的珏山,杨柳含青,春桃烂漫,更是一片生机盎然,在晨曦中迎接新一天的到来,在云海中看霞光冲破雾锁,为珏山平添了一阵仙境之感。

[编辑:程琳琳]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