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启动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4月15日上午,晋城市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启动。

晋城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秘书长武健鹏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活动启动。

据了解,今年4月15日是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现场,晋城市市直70多个单位聚焦“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主题,围绕政治安全、社会安全、网络安全等重点领域,面向社会公众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现场群众通过参观国家安全知识版面、参与国家安全知识问答等方式,进一步提升了国家安全意识。

启动仪式结束后,市、县两级还将组织党员干部进机关、进学校、进企业、进社区、进乡村、进军营、进网络,把国家安全宣传教育送到田间地头、工矿企业、中小学校、村庄社区、街头小巷、景区景点,共同营造共筑国家安全屏障的浓厚氛围。(窦育瑶 韩艳帅)

[编辑:程琳琳]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