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川县实现取水许可电子证照“零跑腿”服务

日前,陵川县在“互联网+政务服务”改革方面取得新成效,成功实现了取水许可电子证照的“零跑腿”获取。这极大地方便了企业和群众,提升了政务服务效率。

陵川县附城镇丈河村的办事人员在咨询办理取水许可证时,得到了综合窗口人员的主动服务和耐心指导。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丈河村的取水许可电子证照顺利办理完成,并通过微信发送给了办事人员。这一过程中,办事单位无须再到现场领取纸质证书,只需登录系统即可自行下载打印,实现了取水许可证办理的“无纸化”和“零跑腿”,这不仅提升了政务服务的便捷性和高效性,也为其他地区提供了可借鉴的经验。这一举措的推广应用,是全面实行取水许可“一网通办”和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陵川县将继续深化“互联网+政务服务”改革,为群众和企业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安晓奕)

[编辑:程琳琳]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