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启动扶残助学(大学生)圆梦工程

为帮助残疾人大学生和困难残疾人家庭子女大学生顺利完成学业,不断满足残疾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晋城市启动了扶残助学(大学生)圆梦工程。

据了解,圆梦工程的资助对象包括具有本市户籍、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就读于国家统招的全日制特殊教育高等院校、普通高等院校的在校残疾人大学生(包括专科生、本科生、研究生)。具有本市户籍、就读于国家统招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的困难残疾人家庭子女在校大学生(包括专科生、本科生、研究生)。困难残疾人家庭包括:低保户、低保边缘家庭。享受免交学费的在校残疾人大学生和困难残疾人家庭子女大学生、参加成人教育的残疾人大学生和困难残疾人家庭子女大学生,不享受此项资助。

资助标准为专科生每人每年4000元、本科生每人每年5000元、研究生每人每年6000元。符合资助条件的残疾人大学生、困难残疾人家庭子女大学生本人或监护人可向户籍所在地乡镇(街道)残联、县(市、区)残联咨询、申报。(王佳)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