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平市:政校企合作 为高质量发展赋能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2月17日,晋城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联合高平中专开展了政校企人才供需对接会暨惠企政策宣讲活动。

对接会上,晋城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介绍了活动开展的目的以及企业服务平台相关版块和服务内容。高平中专负责人介绍了学校的专业设置情况。民营企业代表与高平中专的部门负责人面对面交流数控车床、普通车床、财务会计等方面的用工需求、技术人才引进、工学合作模式等,现场气氛融洽。

政校双方表示,今后将开展形式多样的政校企人才供需对接活动,全力满足毕业生各项求职需求的同时,解决企业技术工人短缺难题,为企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实现校企双赢。

对接会期间,晋城及高平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分别与高平中专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参会人员还实地参观了高平中专实训基地。

煤宝网(山西)高端装备产业园有限公司经理张大同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希望能长期举办政校企交流活动。一方面,我们希望学校能够带着学生和技术性人才去我们企业参观交流,另一方面我们也希望我们的技工老师、技术人员能够走进学校一起合作。”

山西华盛昌金属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东风表示:“我们公司是一家专门生产交通护栏、市政护栏、桥梁护栏的公司。今天非常感谢政府提供的平台,为企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希望今后能与学校进行长期合作,实现学校、企业双赢。”(段云雷 何佳芸)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