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建设清廉晋城】阳城农商银行打好清廉建设组合拳

2022年,阳城农商银行全力打好清廉建设组合拳,不断推进清廉农信取得成效。

该行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紧盯管党治行宽松软,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把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行向纵深推进。修订完善信贷、资金、财务、人事、绩效考核等各项管理制度,形成制度管权、制度管事、制度管人的有效机制,同时,梳理各个条线、岗位廉洁风险点110条,制定风险防控措施,全面提升风险防控管理水平。注重营造清廉氛围,以“廉阵地、廉教育、廉作品、廉宣传”为抓手,深入开展形式多样、主题鲜明的清廉文化系列活动,并通过形象、直观、立体的廉洁文化主题展示,让党员干部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接受廉政教育,切实筑牢“不想腐”的思想堤坝。强化四监督一问责,始终把规矩和纪律挺在前面,对信访举报、条线检查、审计移交、联动监督发现问题,坚决严查重处,将从严要求体现到业务各环节、全过程。(牛建芳)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