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妇联到高平市调研家庭教育基地和移风易俗试点工作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2月15日,晋城市妇联副主席黄璟一行深入高平市妇联省级家庭教育创新实践基地和河西镇苏庄村家风纪念馆进行调研,高平市妇联主席王霞、副主席赵琴芳、挂职副主席李翠英陪同。

在妇联省级家庭教育创新实践基地,黄璟先后参观了书画室、亲子阅读室、家庭教育讲堂、家庭教育展厅、活动室,对高平市妇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表示,要充分发挥基地辐射带动作用,创新形式载体,开展多种活动,将清廉文化建设与优良家风相结合,积极打造长平秀廉品牌建设。

在苏庄村,黄璟详细了解家风馆的建设情况和移风易俗推进情况。她指出,要高标准设计、高规格建设,突出苏庄喜镇特色,融入文明乡风、孝廉清风、良好家风、淳朴民风等众多内容,充分挖掘贾氏八条训诫,立家规、传家训。围绕加强家风民风乡风建设,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强宣传、营造氛围,精心组织、分类实施,引导广大群众摒弃陈规陋习,推动移风易俗,弘扬文明新风,打造可推广的高平样板。(高平市妇联

[编辑:郭钰诘]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