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平市全力推进城南小学改建项目 预计5月中旬完工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一年之计在于春,扬帆奋进正当时。连日来,高平市城南小学改建项目施工方紧抓施工黄金期,加足马力、鼓足干劲,全力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确保今年5月中旬如期完工。

来到项目施工现场,只见升降梯正上下运送物料,20余名工人师傅施工正酣,或搬运钢板,或安装外墙板,或搭建桥架,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为了让学生早日住进崭新的教室,春节过后,我们迅速组织人员返岗复工,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目前,项目主体工程基本完工,完成项目总体进度的65%,正在进行二次结构的收尾作业和安装外墙板、消防机电作业,预计2月底可完工。之后,将加大人力投入,进行内部结构装修装饰,整个工程预计5月中旬全面完工。”该项目经理徐东亭介绍道。

据了解,城南小学改建项目是在拆除原建筑危楼的基础上,新修建3栋5层教学楼,U型建造,总投资3000余万元,总建筑面积10108.85平方米 。建设内容包括教学楼、室外舞台以及校园硬化、绿化、供排水、供电供暖等相关附属设施。建成后拟设28个教学班,可容纳1400余名学生,对于改善城南小学办学条件,提高办学水平,促进高平市教育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下一步,我们将以‘开局即冲刺,起步即加速’的状态,在保安全、保质量的前提下,热火朝天干起来,争分夺秒、全力以赴推进施工进度,确保项目保质保量如期完工、交付使用。”徐东亭如是说。(李娜 郭少宇)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