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平供电公司:供电服务“全在线” 助企开工“加速跑”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这两天刚刚全面恢复施工,本来还想去供电公司咨询线路迁改的事,没想到你们主动上门来服务,真是太感谢了!”2月15日,高平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走进高平市“众禾壹心”冷冻甜品集团公司建设工地,了解客户用电需求和用电方面的难题,现场解答客户提出的用电问题。

起步即冲刺,春节过后,高平市各类企业陆续开足马力复工复产。自2月1日开始,高平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陆续对辖区内主要用电企业开展上门走访,为确保企业安全可靠用电,实现“开门红”做好电力服务支撑。

作为高平市“三个一批”重点项目,目前在建的“众禾壹心”日产300万块冷冻甜品中央工厂项目占地150亩,总投资8亿元,一期投产后年产值可达10亿元以上,带动就业超1500人。目前该厂区施工电源配备1台315千伏安容量变压器,月均用电量约1.5万千瓦时。

在走访过程中,服务人员对施工用电设备、用电线路进行检查,指导企业安全规范用电。同时,就企业当前施工状况、用电需求及降本节支等情况与相关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沟通和交流,针对客户最关心的一期投产5000千伏安用电容量和涉及一条公用10千伏线路改问题,服务人员详细介绍了办电流程,并对提出的问题和需求做出了相应的解答,现场让客户吃下“定心丸”,消除后顾之忧。

“真快,上午申请,下午你们就来了。有你们上门把关恢复送电,我们可就安心多了,辛苦了!”2月9日下午,高平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到高平市福鑫铸管有限公司对客户设备进行“体检”,为该企业快速恢复送电保驾护航。

高平市福鑫铸管有限公司正常生产下,月平均用电量达600万千瓦时,是高平公司所辖最大的用电客户。去年12月26日,因疫情影响该企业停工停产,并将所属12500千伏安变电器办理了暂停业务。随着春节假期结束和疫情防控新形势,企业已具备了复工复产条件。在高平公司营销服务人员的指导下,该企业于2月9日通过“国上国网”申请复电。

截至目前,高平公司已走访24个企业客户,恢复送电16家,协助企业处理安全隐患12处,为企业安全、快速开工生产提供了强有力的电力保障。 

下一步,高平供电公司将继续扎实关注企业复工复产进度,全面加强10千伏线路和重要用户特巡工作,特别是对重要用户进行走访,了解客户用电需求,解决用电实际问题,助力企业用户降低成本,提质增效,以优质的电力服务为企业客户赋能,让客户真正感受到‘雪中送炭’的温暖和‘雨中打伞’的贴心,助力企业“满电”起航。(陈军)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