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川生态文化旅游示范区召开项目建设提升推进会

2月15日,陵川生态文化旅游示范区管委会召开项目建设提升推进会。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高新亮参加会议并讲话。示范区项目服务专班相关人员及区内重点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七彩太行冰雪运动休闲度假小镇、自在荒野山地运动公园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进展的情况汇报,针对项目建设中存在问题逐项进行分析研讨,提出具体目标。

会议指出,项目服务专班要靠前服务,强化资金、土地、林地等要素保障,加强与县直部门沟通配合,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难点问题,确保施工进度高效有序推进。项目单位要在严格落实项目环保、安全生产等各项措施前提下,细化目标,倒排序时进度,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建设按节点完成。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