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公安工作会议召开

2月19日上午,晋城市公安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苏春华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中观看了晋城公安2022年工作综述片,各县(市、区)作述职述责述廉报告,通报和表彰了2022年度全市公安机关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研究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

苏春华指出,要紧紧围绕影响人民群众安全感和经济社会发展的突出违法犯罪问题,持续深化打击整治工作,确保社会治安平稳有序。要持续深化公安“放管服”改革,更好保障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着力锻造“四铁”过硬公安队伍。要紧紧围绕目标任务,按照“讲政治、担使命、抓落实、创一流”的工作思路,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奋力推动晋城公安工作现代化。(柴玉平 闫凯)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