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丝麻纺织服装产业链调研座谈会召开

晋城市丝麻纺织服装产业链调研座谈会召开(丹华 摄)

2月9日下午,晋城市丝麻纺织服装产业链调研座谈会召开。

副市长邓志蓉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丝麻纺织服装产业链相关市直单位分别作了交流发言;相关县(市、区)工信局、开发区经安部介绍了本辖区内丝麻纺织服装产业发展现状、相关政策、发展建议等;中国纺织规划研究会会长冯德虎,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行业发展部副主任、中国纺织建设规划院副院长郭宏钧介绍了相关情况。

邓志蓉希望,中国纺织建设规划院科学编制的发展规划,能为晋城市丝麻纺织服装产业发展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真正成为产业链的转折点,助推产业转型升级。同时,希望在改善投资环境方面,要做好承接准备,把生态环境的约束性指标,从产业园区上做成整体环境评价,使入驻企业能有相对宽松的指标环境。要补短板,拿出有效的方式方法,解决企业的困惑和痛苦;在增强市场意识方面,要有序竞争、良性发展,形成合理的产业链,做大做强优势链条,持续提升产业集群能级。(樊慧宁 董沁亮)

[编辑:郭钰诘]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