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高平市春运志愿服务活动进行中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近日,共青团高平市委、高平市新时代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青年志愿者进行春运“暖冬行动”志愿服务。随着春节假期结束,高平市客运中心站和高平东站迎来了春运返程客流高峰,青年志愿者为旅客顺利返程提供暖心服务。

志愿者们按照分工,积极投入到春运志愿服务活动中。售票大厅、服务台、进出站口、候车厅等场所都活跃着志愿者们热情服务的身影,他们引导旅客有序出行,及时提供行路指引,准确解答旅客问询,贴心关照老弱病残孕旅客。

乘客们一声声道谢,让一切辛苦都变得值得,青年志愿者们也将继续把满腔热情化为实际行动,谱写暖冬乐章,为高平市春运工作贡献青春力量。(高平市团市委)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