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州:速效并重 开启中通快递项目建设“加速度”

中通快递山西(晋城)智能科技电商快递产业园是今年泽州县引进的具有格局性意义的区域综合型物流基地,今年签约、今年建设,预计明年11月可投入运营,即将再创“泽州速度”。

在位于北义城镇南义城村的中通快递山西(晋城)智能科技电商快递产业园项目建设现场,塔吊林立,数百名工人穿梭在钢架之中,现场一派“大干快干”的热火场面,让人感受到项目发展的“加速度”。现场施工负责人沈伟介绍,一号楼是生活与办公区域,目前正在做地下室顶板、绑扎钢筋,预计年底可以完成四层结顶。二号楼快运,三号楼、四号楼、五号楼快递,四号楼主体已经完成钢结构,其他的楼材料正在准备之中。

中通快递山西(晋城)智能科技电商快递产业园是泽州县快递产业集聚发展示范园区,项目规划占地202亩,总投资7亿元,建筑面积约9万平方米,拟建设4栋快递车间、1栋办公楼、1栋宿舍楼。项目建成后可达到年处理快件量3亿票,提供就业岗位1千余个。该项目的建成可提升区域中通快递业务等级,优化产品服务质量,重新整合利用区域优势物流资源,结合本地特色产业基地,推出多类满足本地需求的优质快递产品,不断加大区域智能化设备及系统投入,推动当地智慧物流体系建设,有效拉动区域经济发展。(晋睿)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