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平市寺庄镇:“爱心包”送到家 暖心又贴心

在寺庄镇各村(社区)的大街小巷,工作人员正在为村上的独居老人发放分装好的“爱心包”,“爱心包”内装着鸡蛋和西红柿,袋子上还粘贴着印有“万众一心 共克时艰”的爱心贴纸,沉甸甸的袋子、简单的话语,承载着一份份温暖的关爱和同心抗疫的决心。

据了解,这次发放的 “爱心包”是由爱心企业瑞发建材负责人李书瑞、俊强物贸负责人李俊龙共同捐赠,共有1000斤鸡蛋和1000斤西红柿,购买的都是寺庄镇养殖户和蔬菜种植户的农产品,不仅帮助种养大户解决了疫情期间农产品销路问题,把种养户的经济损失降到了最低,还暖心捐赠给寺庄镇,彰显了驻地企业的大爱情怀和责任担当,为寺庄镇疫情防控注入了温暖力量。

“又送鸡蛋,又送菜,真的太谢谢你们了!”老人手中拿着“爱心包”,高兴地说道。自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寺庄镇坚持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坚定共同抗击疫情的决心和信心,积极协调各方力量,以实际行动保障民生,共抗疫情,我们坚信,胜利就在前方!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