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城区冯匠村:党建更强、基因更红、文明更高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晋城市城区冯匠村是省级文明村,近年来,在党支部的带领下,整治环境提升村容村貌,改善民生提高村民幸福指数,新建村史馆赓续红色基因,实现“党建更强、基因更红、文明更高”。今年冯匠村广泛征求村民意见主要做好三件实事:

一是污水管网改造。26户村民反映家里下水道异味大,村两委得知消息后第一时间到村民家里实地勘察,最终确定是由于污水管网老化引起,经村两委研究决定,对平安街26户进行污水管网改造,彻底解决群众的烦心事。

二是破损路面硬化。冯匠村平安街路面由于建造时间长,路面平砖出现破损,面积约为1800平方米,经研究决定对此路段进行硬化改造提升,为村民提供舒适的生活环境。

三是旱厕改造提升。目前村内共有四个水冲式厕所,但随着居民大量增加,已不能满足需求,因此,决定对村东北角旱厕进行改造,预计今年七月份动工,十月初完工。此项工程完成后,全村旱厕实现全部“清零”,大大加快了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程。(西上庄街道)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