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生态环境局沁水分局开展供暖执法检查 确保群众温暖过冬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初冬已至,沁水县域内各供热站点已陆续投入使用,为确保全县群众享受优质稳定供暖,同步实现大气污染物达标排放,近日,晋城市生态环境局沁水分局执法人员对沁水县沁源煤层气开发有限公司进行执法检查。

该公司的17个供热站为县城集中采暖区域提供采暖服务,并于今年新增投资2000余万元对供暖设备进行升级改造,增加了15台功率为7MW的第六代超低氮真空热水机组。新设备具有超低氮排放、环保洁能、安全高效等特点,氮氧化物排放量大幅度降低,安全性能也有显著提高。执法人员通过现场检查,发现台账记录不规范这一共性问题,现已督促该企业完成整改。

冬季供暖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是重要的民生、民心工程,下一步,沁水分局将持续关注各供热站点的运行情况,确保供暖稳定,保障各项污染物达标排放,真正做到“保供热的同时保蓝天”。(晋城市生态环境局沁水分局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