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交警二大队提前预热宣传“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今年12月2日是第十一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是“文明守法 平安回家”。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文明交通和守法意识,近日,晋城市公安交警二大队深入辖区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交通安全宣传,提前预热“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

针对建筑、绿化工地上下工时工人易乘坐超员车、三轮车、农用车等违法行为,民警深入辖区建筑、绿化工地,借助宣传海报以案说法,开展警示教育宣传,引导工人“文明守法,平安回家”。在危货运输企业,民警通过播放警示教育片,深入解析危化品运输事故的危害和严重后果,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加强驾驶人安全教育培训,让每一次出车都平安归来。大队还通过执勤岗亭和辖区商铺LED屏播宣传语,掀起宣传热潮,为“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助力。(司云昌)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