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县开展首届中国公平竞争政策宣传周活动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近日,沁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开展了2022年中国公平竞争政策宣传周活动。

此次宣传周以“统一大市场 公平竞未来”为主题,通过多形式多种渠道加强对公平竞争政策宣传,呼吁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公平竞争治理。一是该局组织召开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培训会,认真学习国家、省、市、县公平竞争审查相关政策要求,明确工作标准,压实工作责任,提升工作能力。二是通过LED显示屏等形式宣传中国公平竞争宣传周标语,以及《反垄断法》《反不正当竞争法》等法律法规,进一步扩大社会影响力。三是通过向前来人社窗口办理业务的企业或群众宣传公平竞争审查政策,切实增强广大经营者和人民群众对市场公平竞争的认知度、参与度和满意度,创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此次宣传周活动,该局共举办窗口宣传活动3次,LED显示屏播放宣传标语20余次,通过广泛宣传公平竞争政策,厚植公平竞争文化,为全县优化营商环境冲向“新高度”助力。(张婷 刁会民)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