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中院法警支队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为营造安全有序的办公环境,10月14日,晋城中院法警支队联合消防维保处对机关办公楼、公寓楼、立案庭、泽州会堂等区域逐一全面摸排检查。

此次安全大检查坚持问题导向,着重隐患排查,检查组先后对机关安全设施、当事人接待区、法庭安检区、消防器材配置等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针对疏散通道及安全出口是否通畅、灭火器压力是否达标、消防栓是否能正常使用等问题进行重点排查,并将存在的问题逐一列成清单,确保立查立改。

下一步,法警支队将继续坚持每月开展机关安全消防大检查,定期开展机关安全消防应急演练,持续强化处置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真正做到检查一处、放心一处,确保全院消防安全工作万无一失,真正筑牢消防安全防线。(晋城市中级人民法院)

[编辑:郭钰诘]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