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医药和丝麻纺织服装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近日,晋城市医药和丝麻纺织服装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副市长邓志蓉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市医药产业链相关单位、丝麻纺织服装产业链相关单位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邓志蓉指出,开展“链长制”工作既是落实中央、省、市部署要求的具体行动,也是提升产业发展水平和企业竞争力的重大机遇。各级各部门要握指成拳,形成发展合力,高效务实推进“链长制”工作。要抓好品牌营销,借助康养基地和医药品研学、地理标志、个别企业家等资源,把链主企业推广出去。要做好上下游产业链的打通和调剂,链主企业和链上企业要形成合力共同发力,加快推动医药和丝麻纺织服装产业链建设。要树牢服务意识,强化政府要素保障,以实际行动帮助企业纾困解难、节本增效。要弘扬企业家精神,全力加快产业链各方面工作,实现企业更大发展,全面提升晋城市产业发展水平和竞争力。(樊慧宁 董沁亮)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