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县长牛琛主持召开能源项目推进会议

近日,阳城县县长牛琛主持召开能源项目推进会议,听取各能源企业、县直相关部门能源项目推进情况汇报。牛琛强调,各相关部门和能源企业要立足阳城实际,把能源项目建设作为促进产业结构转型升级的有力抓手,深刻认识到能源项目建设对阳城发展的深远意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凝聚工作合力,采取更加积极、更加精准、更加有力的举措,着力破解项目难题,保证高效率、高质量、高标准推进项目建设。副县长杨二强、王宽红出席会议。

会上,阳城电厂、兰花煤层气、上孔煤业等能源企业负责人汇报了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县自然资源局、县林业局、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负责人分别就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发言。

牛琛指出,近年来,阳城县能源基础设施和能源项目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同时,能源发展和能源安全也面临多种风险和挑战。各相关部门和能源企业要强化项目意识,全面形成谋项目、争项目、上项目、推项目的浓厚氛围,主动担当,强化服务,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切实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奋力推动阳城能源高质量发展。

牛琛要求,抓发展就要抓产业,抓产业就要抓项目。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提前介入、主动服务,深入到企业和项目建设选址现场,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及时帮助企业办理相关手续,确保项目审批提速提效、推进有力有序;能源企业要严格按程序、按标准、按要求推进项目建设,把质量、安全坚决落实到工程建设的每个环节上,保证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项目建设要坚持“生态优先”原则,处理好“开发”和“保护”的关系,规范企业用地,严守生态保护红线,确保绿色发展、和谐发展,共同推进能源项目建设取得新成效。

县政府办公室主任杨浩参加会议。(闫贺)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