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三季度各县(市、区)统战工作汇报会召开

10月14日上午,三季度各县(市、区)统战工作汇报会召开。晋城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委政法委书记石云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及相关工作会议精神;各县(市、区)委统战部负责人作了工作汇报。

石云峰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抓好重点工作的推进落实。要加强沟通协调,深入开展调研,抓好体制机制完善。结合年初制定的《中共晋城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工作要点》《中共晋城市委统战部重点工作责任分工》和班子成员深入一线抓落实等机制,统筹做好民族宗教、民营经济统战、民主党派、党外人士及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等各项工作,确保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抓好统战干部队伍建设,在基层统一战线、党外知识分子、民族宗教等多领域打开新局面,展现新作为。(郭超凡 韩艳帅)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