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2022年度破产管理人座谈会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10月10日,晋城中院召开全市破产管理人座谈会。市中院民四庭、市破产管理人协会、破产管理人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民四庭庭长张艳丽主持。党组成员、副院长祁连关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张艳丽宣读了《晋城市中级人民法院企业破产案件管理人(2022年)》名单,各家管理人作自我介绍并由新入册管理人代表作表态发言。市破产管理人协会会长王完中介绍了协会工作内容和发展情况。

祁连关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他指出,晋城的破产工作是走在全省前列的,这离不开法院和破产管理人的共同努力,勉励破产管理人要从五个维度发展破产事业:一是要高站位投入破产工作,与市委市政府经济工作安排保持一致,全力维护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二是要多学习提高破产工作能力,多渠道提升团队业务水平,为办理各种复杂疑难案件做好准备;三是要勤履职维护债权人合法利益,要准确把握自身定位,按照法定程序为当事人做好破产服务;四是要遵法纪严守破产工作纪律,办案过程中要注意保守商业秘密,恪守职业道德和行业规范;五是要常交流形成破产工作合力,管理人之间要相互沟通,积极参与协会组织的研讨交流,共同为推进破产工作出谋划策。

祁连关强调,希望全市法院和破产管理人携手共进,共守承诺,搞出声色,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做出应有的贡献。(晋城市中级人民法院)

[编辑:郭钰诘]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