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平市住建局开展防汛抢险工作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6月9日下午,高平市市气象局发布雷暴大风蓝色预警信号、冰雹橙色预警信号、暴雨蓝色预警信号。下午4时,高平市出现降水,住建局立即组织三支城市防汛应急抢险支队开展防汛抢险工作,以实际行动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高平市城交市政有限公司组织8辆应急抢险车60余人对市区进行全覆盖式巡查,并对路面积水采取强排措施。在建设路人民医院口等易积水路段,抢险人员采用手工作业处置溢水问题,并紧急清理井盖附近的树叶、垃圾等杂物,以防堵塞,全力加速排水,确保排水畅通。

在火车站大涵洞,清泉供水有限公司组织4辆应急抢险车20余人2台抽水机对积水进行清理,同时,采取警戒措施,引导行人注意安全。

在市区丹河沿线,科创园林有限公司组织2辆应急抢险车20余人对市区段丹河水位进行监控,一旦超过预警水位,立即上报采取措施排水,并劝阻市民不要围观涨水,避免发生意外。

面对汛情,高平市住建局将继续保持高度警惕的状态,全面加强巡查,扎实做好防汛排涝工作,全力以赴为全市人民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王丹琦 田钰茹)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