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启动节能宣传周活动

今年6月13日至19日是全国第32个节能宣传周,6月13日上午,晋城市节约能源领导组主办了主题为“绿色低碳,节能先行”的节能宣传周启动仪式,现场向广大市民讲解节能知识、发放宣传手册。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节能标语、摆放节能降耗知识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广大市民普及节能知识。市民纷纷表示,今后将努力提高自身的节能环保意识,积极践行绿色低碳生活方式,为美丽晋城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近年来,晋城市通过深入开展节能宣传周活动,加强对重点行业、重点企业的节能管理,节能降碳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今年,晋城市将通过加强节能政策宣传,推动重点耗能企业节能、党政机关带头节能、社会用能结构优化等方面工作,促进全市节能工作再上新台阶。(赵玉华)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