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环城路网运行保障中队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近日,晋城高速公路管理有限公司环城路网运行保障中队围绕“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开展了一系列“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此次安全生产月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为目标,分“线上集中学习、涉路施工培训、隐患排查整治、安全宣传咨询”四个阶段推进。线上集中学习主要以集团公司安全生产培训教育系统为学习平台,学习内容主要包括《安全生产法》解读、防灾减灾宣传、消防安全知识、现场自救呼救等。涉路施工培训主要包括《公路养护安全作业规程》、现场安全员的配备、标志标牌的摆放等。隐患排查整治以常态化路养联合巡查为主线,定期不定期对沿线重要桥梁、路段进行隐患排查。安全宣传咨询分“线上”“线下”分别开展,线上主要借助微信朋友圈等方式宣传,线下制作宣传彩页,进村庄、进服务区、进企业、下工地进行宣传,同时接受司乘咨询,了解货运企业等相关诉求。

下一步,环城路网运行保障中队还将继续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深抓细安全生产月各项工作,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安全生产月活动取得实效。(王云刚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