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平市“便民采集点”小程序上线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为方便广大群众实时、精准、快捷地查找全市核酸采样点信息,就近就便进行常态化核酸采样,高平市市域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充分发挥信息化技术服务优势,及时上线“便民采集点”小程序,只需在微信小程序一键搜索查询,便可实时了解全市便民核酸采样点的情况。

“便民采集点”小程序汇集附近、常态、重点、医院、卡口、全市核酸采样点于一体,可实时、多维、精准显示核酸采样点的定位信息、开放状态、开放时间、排队情况、服务人群。

广大群众可通过微信搜索“便民采集点”进入小程序,快速查找距离最近的采样点,了解实时排队人流量情况,根据需求进行选择,并通过导航系统,快速到达采样点,减少等候时间和避免人员聚集,高效完成常态化核酸采样。

下一步,高平市市域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将加快与每个核酸采样点的对接,接入“便民采样点”视频监控资源。届时,广大群众可通过手机就能在线查看采样点的现场情况,实现核酸采样点的信息可视化、数据精准化、服务高效化,真正通过数据赋能高效保障常态化核酸检测的顺利开展。(李金莎 李娜)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