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县召开开发区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

6月13日,沁水县召开开发区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县长闫晋中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李永斌、赵光义、李春、牛正太、李鑫杰、王江龙、都林旭、谭爱国、李振强等参加会议。

闫晋中指出,滚动开展开发区项目“三个一批”活动,是建强开发区主战场主引擎的重大部署,对培育壮大产业、有效支撑转型发展发挥着重要作用。开发区要高度重视,用心谋划,精心组织,实施好“三个一批”活动,扎实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各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创优环境,强化服务,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闫晋中强调,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三个一批”活动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作风、最实的举措、最好的状态,抓好项目签约落地和投产达效。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持续发力,确保按时完成各项任务目标。要深入一线,靠前服务,紧盯薄弱环节,加大协调力度,第一时间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为项目建设提供良好环境。要密切配合,树立全县“一盘棋”思想,注重信息互通,持续查缺补漏,强化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要追求卓越,树牢“一流”意识,打造精品,树立标杆,充分展现沁水县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的新成效和干部作风的新面貌。要以开展“三个一批”活动为重要抓手,发挥项目建设的牵引作用,积极培育壮大新兴产业集群,加快布局和推进转型项目,为沁水县经济全方位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增强后劲。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