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低碳 节能先行丨高平市举行2022年节能宣传周活动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2022年6月13日至19日是全国节能宣传周,活动主题是“绿色低碳,节能先行”;6月15日是全国低碳日,活动主题是“落实‘双碳’行动,共建美丽家园”。为进一步普及节能降碳知识,倡导勤俭节约、绿色低碳的社会风尚,6月15日上午,由市直属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和市能源局主办的2022年节能宣传周活动在长平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现场讲解和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向市民解读普及绿色发展理念、节能减排和节能降碳等知识,动员全社会积极参与节能低碳行动,引导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据了解,此次活动围绕今年全国节能宣传周“绿色低碳,节能先行”的主题与全国低碳日“落实‘双碳’行动,共建美丽家园”的主题,综合运用“线下+线上”宣传方式,积极开展线上平台云宣传、现场宣传、践行绿色低碳生活、废旧物品绿色兑换、推动反对食品浪费、垃圾分类、节能知识竞答等活动,同时利用网络、报刊、广播、电视等多种宣传手段,微信公众号、抖音号、宣传栏、LED显示屏等各类平台开展节能降碳宣传推介,形成宣传合力、扩大宣传影响,带动群众参与节能减排热情,营造简约适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社会风尚,不断增强全社会节能降耗意识和能力。(张凯)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